11.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世姐加國決賽 多位華裔爭后冠

  【本報綜合報導】今年加拿大世界小姐(Miss World Canada)決賽將在本月16日(週六)在溫市舉行,入圍的50位各族裔佳麗現正接受密集訓練,包括多位華裔少女也都全力爭取出線。負責培訓佳麗的舞蹈老師指,今年華裔參賽平均水準不錯,得獎機會很高。
  入圍的50位佳麗日前在本拿比Element Hotel會見傳媒,並接受資深模特兒及舞蹈教師豐豐的密集培訓。加拿大世界小姐行政委員會名譽委員兼華裔官方大使李思遠表示,一直以來,世界小姐與環球小姐(Miss Universe)和國際小姐(International Beauty Pageant),被譽為世界三大選美盛事。今年加拿大世界小姐決賽將在溫哥華女王劇院(Queen Elizabeth Theatre)舉行,奪冠的加拿大世界小姐,會在今年10月於澳洲墨爾本參加全球世界小姐盛會。
  李思遠表示,世界小姐選美每年吸引全球約10億人觀看,世姐始於1951年,活動宗旨是促進世界和平、幫助弱勢及殘障兒童。今年50位佳麗中,有多位出色華裔參加。其中,曾獲得2013年加拿大世界小姐季軍的華裔林慧蓮,本屆再次參賽,她更曾經獲得國際服飾獎的第二名。
  豐豐接受媒體記者訪問時表示:「今年是華裔參加人數較多的一屆,她們不少人來自本國知名大學,無論身高、長相、學歷、才藝都很不錯,更經常參與慈善活動。我對她們非常有信心,相信華裔出線得獎機會高。」
  其中,來自山東青島的20歲呂雲蕾說,她目前就讀卑詩大學(UBC)金融和國際貿易雙學位,是溫哥華教育局(Vancouver School Board)的傑出學生領袖得獎者。她曾經組織許多大型社區活動,並連續4年每星期都在溫哥華一家長者中心做義工。她希望利用世姐的舞台,擴大自己公益活動的影響力,更好地促進各族文化的融合。她說:「今次是第一次參加選美,去年因為奪得北京的中國國際模特大賽冠軍,才獲邀參加世界小姐選美。」
  20歲的楊柳青青說,她目前就讀多倫多大學(University of Toronto)政治經濟系,希望通過今次選美活動,磨練與人溝通的能力,對社會做出更多貢獻。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