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華光功德會

溫哥華華光功德會熱食專案助遊民

  【本報訊】2015年5月2日一個陽光明媚的晚春下午,華光功德會義工們在奧本海默公園,派發熱食給溫市中心東端(DTES)這個加拿大最窮的郵區的遊民。列治文鴻星酒家贊助了200份盒飯給這個慈善活動。遊民受到年青義工的熱情招待,高興地享受他們的食物。
  熱食專案是華光功德會在總裁蓮慈金剛上師指導下,在2015年啟動的新項目,全年每月一次為溫市東端(DTES)的遊民提供200份熱食。華光功德會還設立有多種幫助社區低收入民眾的專案項目,例如支持士達孔拿社區中心的兒童食品愛心背包專案,在每年的冬令愛心大行動,派發禦寒物品和愛心背包給遊民。
  華光功德會的熱食專案,得到許多中西商家酒樓的支持贊助。華光功德會非常感謝所有的商家和個人贊助支持這個慈善熱食專案,現在每月有超過200名遊民在日本公園(Oppenheimer Park)排隊接受我們贈與的熱騰騰飯菜!您的捐獻都將百分之百回饋我們的社區。超過20加元的捐款,可以索取報稅捐款收據。善款支票抬頭:Lotus Light Charity Society, 郵寄至華光功德會200-357 Hastings St East, Vancouver, BC V6A 1P3。也可以在華光網站vllcs.org用PayPal 或信用卡捐助。

相關文章

華光義工分享年貨小吃派愛心餐迎中國年

tbnews7

溫東街頭最美風景

tbnews7

一杯熱咖啡的溫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