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不再怕上班遲到! 白衫黑褲 女主管連穿3年

Matilda Kahlp1057-a4-02 Matilda的同事模仿她的上班裝扮p1057-a4-01  【本報訊】一名廣告公司Saatchi & Saatchi藝術總監麥蒂達.卡爾(Matilda Kahl),過去三年每天上班,都是白襯衫搭黑長褲。現在,她無法想像工作時不這麼穿。卡爾表示,她這麼做,是因為感悟到週一到週五若不用為穿衣操心,她可省下很多時間和精力。她寧可把她的創意和能量用在工作,而不是浪費在為工作做準備。卡爾不把時間和錢投資在多彩多姿的服裝,而是擁有好幾套相同的白襯衫搭黑長褲。卡爾不是把穿衣簡化的第一人,很多革新者,像科學家愛因斯坦、歌星強尼凱許和蘋果創辦人喬布斯,都有其獨樹一格但永遠相同的打扮。不過卡爾的同事對她每天穿相同的衣服非常不解,以為她加入某個教派,她的上司則以為她的薪水不夠,需要加薪。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