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三藩市預計財政盈餘近億元

  【本報訊】三藩市主計官辦公室(Controller’s Office)日前公布2013年至2014年半年財政預算報告。報告顯示,政府預計盈餘將達到9,170萬元,該盈餘得益於稅收收入增長,三藩市公共衛生局以及社會服務局的支出縮減。三藩市市長李孟賢表示,全市經濟正在復蘇,但仍需警惕未來幾年財政赤字的威脅。報告中指出,政府的期末餘額將達到2億780萬元,其中的1億1,160萬元,已經被畫入2014至2015的年度預算計畫中,另有450萬將用於補充今年的儲備金,結果還將剩下9,170萬元盈餘,這些均受益於今年稅收收入增長以及支出的縮減。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