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霍夫曼:創業須置死地而後生

  Reid Hoffman

【本報訊】初創公司不但讓LinkedIn創辦人霍夫曼(Reid Hoffman)富有,也令他聲名大噪。他在年度初創公司研討會(Startup Grind)上,告訴一批躊躇滿志的創業者,追求名利沒什麼不對。霍夫曼最初任職於PayPal,也曾投資臉書,隨後創立職業社群網站LinkedIn;他表示,光是追逐名利,無法令創業者順利走出初創公司必然面臨的許多陰影。他說:「找到一個點子和一個激發你熱情的團隊,即使失敗,也仍是段很棒的經歷。」

  霍夫曼現為蒙洛公園市投資公司Grylock Partners的創投家。他說,PayPal成立初期也面臨許多陰影,為對抗欺詐,一個月便損失巨額資金。霍夫曼與Tagged公司執行長曾裕昌在研討會的問答階段表示,打造初創公司,就像縱身跳下懸崖與組裝一架正在墜落的飛機。因此,他與曾裕昌勸告創業者,不僅要制訂備案計畫B,還要制訂到計畫Z。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