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一塊金子與一塊泥巴相遇

周渝民新戲「烈火如歌」最近開機,劇中飾演風華絕代的雪衣王「銀雪」,迪麗熱巴擔綱「烈」劇女主角,飾演烈火山莊大小姐「烈如歌」,網友對他們的新角色也討論度頗高,直讚迪麗熱巴造型美翻了。p1155-a5-02  【本報綜合報導】一塊金子與一塊泥巴相遇,金子不屑地對泥巴說:「你看你,灰不溜秋的,你有我閃亮的光芒嗎?你有我高貴嗎?」泥巴搖搖頭說:「沒有,但我能生出花、生出果、生出草、生出樹木、生出,生出萬物,你能嗎?」金子無言以對。生命的意義,不在於自己值多少錢,而是自身創造了多少價值。因為你的存在,幫助了很多人,這才是你的人生價值!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