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副刊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文/蓮花霧珍
  我出生即病,眾多病業纏身;其中「美尼爾氏症」(眩暈)病根未斷,會暈車暈機;腸胃超級敏感,稍有不適跑廁所的速度要比火箭還快,故鮮少餐聚;另外眼睛的視力不佳,夜晚更甚;氣吸不足,走路、上山易氣喘吁吁不耐走……光是以上的病業,我很少也沒勇氣出遠門。
  2014年5月關島之行,參加了蓮生師佛主持的「尊勝塔」開光安座大典暨首傳「綠度母暨二十一度母分身灌頂法會」,感恩蓮生師佛大加持,搭飛機及乘坐遊覽車都安然無恙。
  這回,欲參加2015年9月西雅圖秋季「阿彌陀佛超度大法會」暨首傳「三天女問事不共大法」,對我而言,是很大的考驗。台灣直飛西雅圖光是去程要十個半小時,回程要十二小時,時差十五小時。臨行前,跪在台灣雷藏寺的壇城前默禱,祈求師佛及壇城三寶眾佛菩薩放光加持,祈求庇佑:「大家都很想念師佛,拜託千萬別因為我,讓大家掃興。」就這樣,向天借膽,出發朝聖禮佛去。
  與蓮哲上師、蓮歐上師、陳春金師姐、家師兄培富一行六人,從台灣雷藏寺出發,我有如劉姥姥進大觀園般的亦步亦趨跟著出門開開眼界。
  在西雅圖期間除了朝聖禮佛,及9月12日參加西雅圖雷藏寺於林霧會議中心舉辦的「乙未年阿彌陀佛超度大法會暨首傳三天女問事不共大法」大法會,14日晚間舉行三十周年晚會外,其餘時間原未預定其他行程,只想能多些時間親近祖廟朝聖禮佛。14日上午卻因緣巧合臨時報名參加瑞尼亞雪山一日遊。(上遊覽車後經導遊介紹方知上山行程需二個半小時)16日清晨參加西雅圖雷藏寺的同修後,沿著閃米密西湖畔賞景,途中巧遇蓮悅上師,內心雀躍的與上師及法師們在湖畔修了壇法。
  此行,除了見到師佛、師母,聽經聞法,法喜滿溢,並有緣探訪師佛文集中的主角──瑞尼亞雪山、閃米密西湖的盧山真面目。
  頂禮師尊、師母。感恩師尊不捨憨弟子的資質愚鈍,慈悲加持;感恩師母如沐春風的親切關懷;病業深重的我,不可思議的居然沒有暈機、沒有暈車、沒有時差,且旅途平安通關順利。感謝西雅圖雷藏寺舉辦法會、晚會的辛勞,台灣雷藏寺王資主公關主任及王媽媽的住宿及招待,蓮哲上師、蓮歐上師在旅途中處處關心提醒注意事項,及春金師姐隨時指導出國小技巧,受益良多。也很感謝諸多修持深厚的上師、法師、同門師兄姐不論在何時何地遇見我時,都主動的將修持經驗分享。
  這一切都是最慈悲偉大的蓮生師佛最好的安排呀!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