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慧君上師作品 焦點

《不一樣的天空──西雅圖朝聖日記》哇!師尊的臉佈滿佛光

文/蓮花慧君金剛上師
圖為蓮生法王慈悲加持善信p1075-13-01  告訴大家好消息!《真佛天空新聞台》舉辦的《朝聖真佛,東南亞台灣來回機票大抽獎》活動,原本是抽獎一張機票,後來改為抽獎二張喔!原來,在筆者抵達西雅圖首日,巧遇來自吉隆坡的 Eunice 與月仙等人,她們覺得這活動很有意義,所以願意聯合再贊助機票一張,幫助在十一月中旬,師尊返台後,更多想來朝聖的同門。
  而此次來西雅圖的第一天午餐後拍照,竟然被我拍到蓮生師佛為眾弟子摩頂的放光照片!哇!師尊的臉佈滿佛光,都被佛光蓋住了!晚餐時,我呈給師尊、師母看,請示後才得知原來師尊召請了瑤池金母,真是超級的殊勝靈感喔!
  晚餐後,因為師尊需先處理要事,所以取消當日繞佛!在有些失望之餘,筆者來到西雅圖雷藏寺,禮敬金母諸尊,並為祂拍張特寫留念!不自覺地走到寺裡的佛俱部,看到師尊文集第248冊《天垂異象》與第249冊《來自佛國的語言》已經在架上了,於是立刻火速請購。然後,就坐在大殿恭讀聖尊新書,沐浴真佛智慧法乳,不錯吧!挺享受的!
圖為蓮言法師與見證師尊加持不可思議的張瑞娟師姐p1075-13-04  不久,蓮言法師帶來了一位張瑞娟師姐,向筆者做見證,原本先前其家中值遇火警,她躲在廁所卻雙眼被嚴重燻傷,幾乎失明。由於蓮言法師偶然得到師尊擦拭眼睛的面紙,她轉交張瑞娟師姐擦拭眼睛,沒想到奇蹟出現了,她竟然雙眼復明,喜不自勝,特地前來答謝聖尊!
  法師講著講著,旁人卻在一旁提醒:「師尊要來大殿禮佛!」咦!師尊法務處理完?!原來,師父仍然沒有忘記殷殷守候的弟子們,又前來與弟子們團聚。於是,大伙兒紛紛「乖巧地」尾隨師父禮佛。而蓮言法師與張瑞娟師姐向師佛報告見證,眾弟子們掌聲如雷。接著,大家又變成「真佛纏身靈」,隨著師父再到寺前漫步!期間,我呈給師尊,自己先前於印尼弘法時拍到護摩火中「龍王劍」與「天上聖母」照片,感恩師尊加持弘法感應殊勝!要不是師父的傳承力法流加持,哪有多次的感應,這完全都是恩師的功德力!
圖為師尊與蓮馨上師p1075-13-02  之後,大家就佇足在真佛密苑門前!於是,我提著剛新購的二本書,讚嘆師佛:「師尊好厲害,已經寫到第249冊文集了!」哪知道師母在一旁補充:「師尊已完成250冊新書《未卜先知》囉!」哇!超人!宇宙大超人!師佛的寫作全部疊起,已經超過一個人的高度,真是超級精進與殊勝!於是,大家掌聲雷動,歡呼不已!我驀然瞥見師佛頸上所戴的唸珠,於是,請問是否為傳說中的「夜明珠」。師尊說:「是的!」隨即取下夜明珠交在我的手上,讓我仔細端詳,其他人早已經驚呼我這個記者怎麼老是遇到這等好事?!我手上握著師佛的「夜明珠」,早已經感受著師尊的佛物,濃烈清涼的法流真是筆墨難以形容!心想:師尊不是這幾天特別忙嗎?可是,祂毫無倦態,反而其身上戴的佛物,依然光芒萬丈!各位讀者,告訴您們,這樣的證量,這樣的師父,還要到哪裡找?!真是天下第一了!
  話說,我用手矇著夜明珠,左看右瞧,顧不得四周同門大概早已經「口水直流」,大家都在研究這夜明珠如何在夜裡發光?!於是,最後還是師尊表演了!首先,將燈光關暗,師尊持手機燈光照夜明珠,沒想到這串唸珠會吸光似的,就在暗夜發光,大家驚呼,掌聲不已!
圖為蓮生師佛p1075-13-03  而欣賞完夜明珠後,師母也把握機會,向大家鄭重介紹:明天亦即美國時間9月11日上午十點,在真佛密苑前有師尊寶物大拍賣,有珍貴的唐卡唸珠法器等,其中十多張唐卡,師尊還特別簽名喔!全數贊助《盧勝彥佈施基金會》,作為幫助貧苦、獎學金助學等慈善用途。歡迎屆時大家護持!
  翌日早上不到十點,果然眾等早已圍繞在密苑前面,只是一聲令下「開始」,竟然以「秒殺」的速度瘋狂大搶購,連筆者也加入「戰局」,得到一串五色手珠與師尊簽名的油畫地藏菩薩,而晚到的同門全望著別人的「戰利品」興嘆。
  而午餐前,師佛蒞臨,被邀請到義賣攤位再加持所剩不多的佛俱。只要聖尊手所觸及,同門均紛紛驚喊然後就搶購,猶如「蝗蟲過境」,橫掃一空,效率驚人!最令人欣喜的是:同門能很靠近師尊,不像以前遠距離眺望,真是開心的不得了!
  只見眾弟子們重重把師佛包圍,哇!猶如「十面埋伏」。師佛感受到弟子們極度的熱情,因此,是次的義賣會,圓滿達陣成功!(更多內容請連結《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http://www.tbnsky.info/home/)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