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谷歌巴士」可永久停靠公交車站

  【本報訊】三藩市交通局(San Francisco Municipal Transit Agency)正式通過一項新的「通勤巴士計畫」,將允許泛稱為「谷歌巴士」的高科技公司通勤巴士永久停靠三藩市公交車站。在正式通過該項新計畫之前,巴士局18個月的試點項目允許「谷歌巴士」通過付費試用部分巴士站接載乘客。交通局報告曾顯示,在試點區域,穿梭巴士與巴士之間的摩擦減少了35%,每兩個小時的摩擦平均不到一起。雖然科技公司認為巴士將有助於改善環境並緩解交通,但反對者表示如此會讓居住的車站附近的科技人士帶高當地房價。
  三藩市市長李孟賢表示,三藩市巴士局18個月的試點項目證明其是成功的,在通勤高峰期為三藩市減少數千量汽車,也幫助降低大量有害氣體排放,同時也大大降低了車禍概率。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