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風生水起

「用神」第一 ~遊歷的經驗談~

「風生水起──好運來」──「用神」第一~遊歷的經驗談~:「用神」,就是「用神制煞」,完全以神的威勢之力,改變整座陽宅的「向」、「吉方」、「門」、「三元氣運」、「配卦」等等。 p1163-a1-01‧蓮生活佛盧勝彥‧
  我在臺灣時,曾應邀看一棟豪華巨宅,這棟房子的主人是一位中央級的大官。
  但是,他當時失勢。
  他也有企業,然而企業經營不善,情勢不佳。
  他很相信「地理風水」,曾有十名大地理師去看過他的豪華巨宅。但,十位地理師均認為「地理風水」差勁透頂。
  有一位說:「速搬為妙。」
  另一位說:「沖剋太多,無法改正。」
  有的說:「人命配卦不合宅,三元氣運根本沒有接到。」
  有的說:「雖暗合理氣,但形勢不美,總屬茫然。」
  這位大官,無法可想,後來他聽到我的名聲,有人對他說:「有一位蓮生活佛,是有道之士,學富五車,法力甚大,對一切生剋制化有化解之力,能造化改變樞機,有神通變化之妙……。」
  於是,我應邀看豪華巨宅。
  這巨宅果然豪華,有荷花池,有虹橋,有大草坪,有涼亭,有植物園,單單這庭院,就把臺灣的炎熱變清涼了。
  家宅中的傢俱,均是骨董紅木。
  房裡的骨董,應有盡有,豪華氣派。
  我擺了一回羅庚,說:「以前來的地理師,所言皆不差,人命配卦,人命要合宅,此宅第與你皆不合。屋子左右前後建築均多火形,火形是尖形,或平飛,或矗立,均是煞氣。而且一家連開多門,是多口舌,而且臥房前又有假山土山,又有亂石,是磊落煞……。」
  「毛病如此多,如何是好?」主人愁眉苦臉。
  「這巨宅形勢均不美,改正果然困難。」我說。
  「大師,無論如何,一定要改,一定要救一救。如你不救,再無高人。」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

選擇生旺聚氣主臥房

tbnews7

臥室床鋪擺設得宜 事業吉祥平安興旺 不沖犯

tbnews7

事務桌與書桌擺得好 辦公或讀書精神振奮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