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歌神」張學友 經典巡演橫掃世界各地


舞台華麗

  【本報綜合報導】歌神張學友在嶄新的2018年前進泰國曼谷、星馬、美國、澳洲等地開唱,日前去到美國東岸,2月2日至4日一連三天,在康州的金神體育館舉辦「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觀眾從全美 「歌神」張學友各地前來康州現場,其中2月4日的場次更與美國最大的體育賽事Super Bowl 2018超級盃打對台,照樣爆滿;美國康州站的演出從訊息宣佈開始,不只是當地華人最為津津樂道的大事件!場館外籍工作人員表示,「Jacky Cheung」這個名字已連續環繞在大家耳邊好幾個月!不只舞台的工程浩大,工作人員約200多人是紛紛從亞洲各地飛到美東,從舞台搭建到舞台美術等等一切的細節,匯集各地華人的菁英團隊所共同打造,場場滿座,更吸引許多美國當地的演唱會製作團隊前來觀摩。而場館的後台有面名人牆,約50多個西洋天王、天后於演出後受邀在牆上簽名。當場館人員觀賞完「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全場熱烈掌聲及歡呼中感動落幕,他們深感讚賞,力邀學友在牆上留名。

相關文章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亙古不變的真佛傳承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