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王寶強主演《唐人街探案2》年初一上映

海報王寶強 劉昊然劇照劉承羽劉昊然飾演唐仁外甥劇照

  【本報綜合報導】由陳思誠編劇、執導的電影《唐人街探案2》將於2018大年初一2月16日上映。日前首映禮,導演陳思誠攜王寶強、劉昊然、肖央、劉承羽、尚語賢、王迅、王成思、楊金賜、範湉湉送新年禮物,現場還播放了一支導演視角的片場日記視頻,回顧了《唐探2》拍攝的點點滴滴。王寶強高強度動作戲暈車1天吐3次;劉昊然光著膀子被威亞吊著度過了20歲的第一天;肖央連續戴假髮超過10小時,提前步入脫髮行列;陳思誠的「分裂式演技」也被曝光,講戲時一人分飾了30多個角色,看完視頻的陳思誠感慨,「這是我從藝生涯最累、付出最多,也是最快樂的一部戲。」劇情簡介,秦風(劉昊然飾)接到唐仁(王寶強飾)的邀請來紐約參加其與阿香的婚禮。豪氣逼人的唐仁迎接秦風,極盡招搖。豈料「婚禮」是唐仁為巨額獎金而參加的「世界名偵大賽」,比賽的內容是尋找唐人街教父七叔的孫子。受騙的秦風怒極欲走,卻被NYPD探員陳英送來的訊息所吸引。七叔孫子的死法離奇,尋人上升為緝凶。「名偵探」們各顯「其能」,雞飛狗跳,「唐人街第一神探」的招牌岌岌可危。

相關文章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亙古不變的真佛傳承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