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風生水起

廁所在何方 ~如何化解穢氣

廁所不可位於宅內龍邊之首、十字線上、中心點上及正對大門。 p1159-a1-01‧蓮生活佛盧勝彥‧
  在寫這篇短文時,我就想起,當初我到美國的時侯,牢牢記住的就是這樣的一句英語:「請你告訴我,廁所在何方?」這句英文,祇要出國旅遊的人,一定要用得上,非常重要的一句。
  很多真佛宗的弟子,看了「陽宅地靈闡微」之後,也問我:「師尊,廁所到底要安在何方最好?」
  我告訴大家,廁所在陽宅,被稱為「出穢之所」,最好的方位是居家主人的凶方。
  也就是居家主人生命磁向的凶方。
  如果吉方安上「出穢之所」,佛頭著糞,變成不吉。
  在凶方,用「出穢之所」鎮住,是用污穢來壓住凶神,反而可以發福,這也是有靈有驗的。
  我曾勘察一位美國洋弟子的宅第。
  廁所全在不當之處。
   我說:「你們全家人一定都有皮膚病。」
  「師尊如何知?」他大駭。
  「一見廁所即知。」
  「何故?」
  「因為穢氣全往自己身上塗,怎會不生皮膚病呢!」
  這位美國弟子告訴我:「家人中,皮膚果然生白癬、濕疹、紅斑、黑斑,每晚臨睡,渾身癢不可當,洗澡後也是,皮膚科看醫師,剛治好又起,如此一拖數年,難痊癒。」
  我要他改「廁所」。
  「廁所移位,工程浩大,可另有方法可想?」
  於是,我告訴他,要除廁所的穢氣,可以在廁所的入門處,或在廁所裡,佈置盆景,也就是儘量用盆景植物的綠意(新鮮顏色),及「吸穢吐新」的方法,來解去其穢意。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

選擇生旺聚氣主臥房

tbnews7

臥室床鋪擺設得宜 事業吉祥平安興旺 不沖犯

tbnews7

事務桌與書桌擺得好 辦公或讀書精神振奮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