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活佛問事專欄》修行無涯 老而有成

圖為當代法王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p1084-12-03  敬愛的師佛、宗委會七大處長:
  本人67歲,今年八月份新皈依。弟子身患多種疾病,病苦重重。虔誠祈求師尊慈悲放大光明加持,賜幾道治病符給本人,萬分感謝,獻上供養及贊助真佛報。
  蓮花弟子合十頂禮
———————————–
宗委會代覆:
  阿彌陀佛!淨資供養 (感謝贊助真佛報)已收,功德無量!附收據。
  非常歡迎您皈依蓮生活佛,加入真佛大家庭,從此開啟了人生寶貴的修行旅程,恭喜您!年老的病苦,一般人在所難免,因為軀體已逐漸的衰敗,此時需注意生活上的調養:
  一、依據病症的種類,遵循醫師的指示,除了服食對症的處方之外,還需注意食物的攝取與調養。
  二、睡眠正常。
  三、散步、運動。
  四、行、住、坐、臥間,內心常持唸上師心咒「嗡。古魯。蓮生悉地吽。」安住心靈於清淨光明的咒聲上。
  五、遠觀、歡喜。
  六、《高王觀世音真經》唸滿一千遍。
  給加持佛光注照身體健康,並賜您乙道金丹總符。  祝吉祥!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