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活佛問事專欄》真佛弟子當依聖尊開示 真佛密法次第去修持

圖為盧師尊慈悲加持佛子p1084-12-02   師尊:
  一、請問是不是每一個真佛道場,都有同樣強度的根本傳承加持力?如果強度不同,請問一個普通的真佛行者,如何可以確定其強弱?
  二、請問有什麼徵象,可以肯定一個已死亡的真佛行者,已經確確實實往生摩訶雙蓮池?
  三、請問雙蓮池的蓮位有無品級之分?真佛行者可否帶業往生?
  祝吉祥!—————
宗委會代覆:
  一、真佛宗的道場主要仍然主修蓮花童子上師相應法,持上師心咒即具有真佛宗的傳承加持力。世間的一切皆是「成住壞空」。人事會變遷,物質會毀壞,即使道場壇城亦是「成住壞空」。真佛弟子當依聖尊開示,依照真佛密法次第去修持,得心靈的解脫,提昇心靈慧命的修持境界才是重點。
圖為蓮生活佛盧勝彥說妙法p1084-12-01  二、真佛行者是否往生摩訶雙蓮池,蓮生聖尊可以印證。一般而言,往生火化得舍利子即是實修佛法往生佛國淨土的實證。每位真佛行者依修持的投緣的智慧本尊法,可往生到本尊淨土。
  三、聖尊著作第76本《幽靈湖之夜》「十八大蓮花童子」文中,已開示摩訶雙蓮池有大蓮花童子、中蓮花童子、小蓮花童子,即代表不同的修持境界。往生摩訶雙蓮池,乃承根本上師加持之力消業往生。
  給加持,道心堅固,修法精進,平安如意!祝吉祥!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