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特稿》 彩虹雷藏寺雙蓮境界靈骨塔

  歷經了八年時間無數次的審核,華盛頓州州政府終於在2016年批准建造「雙蓮境界靈骨塔」的工程。在師佛慈悲的加持和師母的籌畫之下,以及蓮印上師帶領各位彩虹雷藏寺常住及掛單的上師、法師及同門配合支援「雙蓮境界靈骨塔」工程。
  在建築過程,今年3月31日兩道彩虹源自於「雙蓮境界」之工地而射向天空,如此殊勝的景觀,真是嘆為觀止。大約一個月之後,兩道彩虹又再次出現,且更為明亮及持久。「雙蓮境界」則座落於彩虹雷藏寺之貝殼穴中(師尊曾開示過的貝殼穴),如此之穴奧妙的被七星環繞著。
  塔位有限,意者請洽彩虹雷藏寺。
連絡人:蓮友上師
E-mail:info@tbs-rainbow.org
Address:14310 476th Ave SE
    North Bend, WA 98045
    U.S.A
Tel:425-888-3677
Fax:425-888-9088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