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焦點

宗委會2018年將舉辦 各級弘法人員聯誼會


  宗委會為了建立弘法人員的正見,推動真佛教育,增進彼此的「真佛情」,宗委會將再次舉辦「各級弘法人員教育研習聯誼會」。
  2013年,宗委會在第五屆講師助教考試之後,與師尊共餐。餐宴中,慈悲的師母準備了禮物,由根本上師加持,並一一親賜給與會的講師及助教,更鼓勵大家回到常住的道場,努力弘揚真佛密法,令與會所有講師助教深深感動。
  2014年,宗委會再度舉辦「真佛宗全體法師教育研習聯誼會」,除了各處處長教授主題課程之外,與會法師也分組討論。法師們除了希望得到關懷之外,更希望宗委會常常舉辦教育研習,可見法師們渴求學習的心聲。
  2018年,宗委會將再度擴大舉辦「各級弘法人員教育研習聯誼會」,希望真佛宗各級弘法人員踴躍參加。
  2018年2月23日真佛宗全體講師助教研習聯誼會。會後將安排講師、助教與師尊共進晚餐。
  2018年2月26、27日真佛宗全體上師研習聯誼會。
  2018年2月28日真佛宗全體教授師、法師研習聯誼會。2月28日中午,將安排全體上師、教授師、法師與師尊共進午餐。
  2018年3月1、2日宗委會核心小組會議。
  研習聯誼會的地點及內容,確認後再行公告周知。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啟 2017年11月21日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