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慈上師作品

《師父教我三十年》 師尊:上師心意意難忘

《師父教我三十年》

師尊:上師心意意難忘

文/蓮慈金剛上師

  2020年3月21日清晨,我做了一個很感動的夢。我夢到師佛出現,大家知道師尊以前常常會賜偈,這個場景也是師尊要開始寫東西,好像是身邊有一些人在向師尊報告,什麼人做得很好,師尊就會寫字偈獎勵。我問《真佛報》有沒有報名?我聽到師尊也在問,雖然旁邊有人回答已報名,但是我覺得好像沒有,如果沒有報名,就得不到師尊的手諭,所以很緊張。我說沒有,有人說有,大家在那裡七嘴八舌地各講各的。最後師尊突然主意一定拿起筆,桌子上鋪了一張很大幅有花邊的,很像那種裱大幅字畫的紙,師尊提筆在正中央先寫了一個大大的「報」字,字差不多有桌面那麼大。接下來又在「報」下面寫了一個「真」字,再往左邊底下還寫了一行題字 : 「上師心意意難忘。」上頭空白處簽上師尊龍飛鳳舞的簽名「勝彥」。我一看到師尊寫的大字幅,在夢中當時就感動到哭了。
  師尊賜大字幅鼓勵,「報」與「真」這二個字很有學問,可以有很多種解釋,字面上是指《真佛報》是真的,師尊在鼓勵《真佛報》,是最真的。但是我自己還有另一個理解,這個「報」可以講是《真佛報》,也可以解釋成弟子報答師佛的恩情,弟子報佛恩的心是真的。這個範圍更大,一個是我們是佛報,當然是真的,每一個弟子辦報的誠心都是真實的。不管是過去我在做總社的時候,還是現在接棒的新報社台灣,弟子們護持的心都是真的。因為《真佛報》真的是花費非常大,是大家想像不出來的大。而且完全是免費結緣的,真的非常不容易。但是大家仍然願意去承擔,這份心意,做為弟子報恩的心至真。師尊很歡喜,心裡都記得我們,所以是意難忘。這是師尊給弟子一個很大的獎勵。雖然不是在現實中給我一幅字,但是因為師尊就是法界,所以代表著這是來自根本傳承上師的認可和虛空法界對弟子真心的一種獎勵。不管外面人講什麼,師尊知道弟子的付出,祂都心領神會,絕對不會冤枉弟子,也絕對不會錯失弟子的奉獻。既使所有人都不知道你,但是師父知道你;所有人都不認識你,但是虛空法界所有佛菩薩上師三寶知道你;所有你所做的絕對不白做,你所修的絕對不白修,因為法界自有一個衡量的尺度,一切的一切完全記錄在法界的明帳上,每一尊佛菩薩都知道,只有人間不知道。
  《金剛經》言:「法界通分」,不管我們現在是與師尊隔了一個國家,還是與東南亞的弟子隔了半個地球,千山萬水隔不斷我們師徒的情份。師佛要知道就知道,要加持就加持,要賜福就賜福,完全不受時空的阻擋。雖然現在外面的疫情這麼淒慘,眾生哀哀苦告,在全世界,每一分鐘都有人病死,很多不幸的眾生,求生不得,求死不能。而我們在這一世上了這艘真佛大法船,弟子們只要堅固自己的信心,堅固道心,我們都是被「放生」的幸福人。就像我們做放生,將水族重新放回大海,讓它們逍遙自在,不受網捕相加毒害。人也是一樣,密法就等於是把我們放回大海,釋迦牟尼佛說眾生等於是一滴水,將這一滴水融回大海,就是融入宇宙的法海。放生等於是把自己放生到生命的大海,不只是生物,我們也終能回到我們源頭的大海,這就是修行的意義。我們不用怕明天會怎樣,因為我們知道,不管明天會怎樣,只要上了真佛法船,我們終將會得救。
  在現在這段特殊的抗疫時期,國家政府在照顧我們,保護我們的生命,勸大家不要往外面亂跑,在家裡不要出門。有一個最新消息,紐澤西有一個家族,七個人舉行家庭聚會,聚會後一個禮拜之內,相繼有四個人染疫去逝。所以,不要舉行聚會,不要到外面去吃吃喝喝,平時忙忙碌碌沒時間,現在不能出門,正是修行閉關最好的時機。前段時間我最後接到虛空佛菩薩指示的二個字,就是「閉關」。出家人藉這個機會當然更要閉關,大家關起來修行做功課。在家眾現在也等於是在家閉關,每一個都是帶髮修行。師尊教我們,中年要一法深入,老年修往生。如果是中年人,就選擇一個法去閉關精進,專修一法修到相應。如果是老年人,沒有辦法修法,就念經念咒求往生。平常沒有時間做的功課,在這段時間好好念,一經一咒,功夫到了,都可以往生。給自己一個目標,師尊說念八百萬遍師尊心咒,絕對往生摩訶雙蓮池。如果以前沒時間修,現在老天給時間,細菌也給機會,把你封起來,不得不在家裡好好做功課。念八百萬遍師尊心咒,加念救瘟疫度母心咒,藉逆加持來督促自己精進。
  師尊慈悲,在西雅圖救瘟疫度母傳法法會上,度母告訴師尊一個防疫秘方,那就是防疫六味藥粉,這六味是雄黃、制附子、蛇床子、甘草、桂心、遠志。每一種藥同等份量,就是說如果買一兩,就是每一種藥都是一兩,買一錢,每一種都是一錢,然後打成粉六種混在一起。再修救瘟疫度母法,直到度母放光加持,這個藥粉就有了結界防疫作用。那天聽完師尊開示,我趕快請法師到唐人街去買,第二天就開始修度母法。很奇妙的,在修法中,我看到度母不只放光,本來是裝在瓶子裡的藥粉突然活絡了,變成輕飄飄的往上升起,每一粒都鬆起來向上飄。藥粉變成活的,充滿整個虛空,整個道場,內外全部都是。出定後,聞到整個道場全部香的不得了,真神奇!
  第二天本來想再修一次,Linda師姐又去列治文買了雙倍的份量回來,本來我還在想這一罐不知道夠不夠發給大家呢!?這次再修,藥粉都變成了金色,剛好相應度母的咒字也是金色。經過加持的藥粉就是不一樣,我為什麼知道加持過的藥粉不一樣?因為法師將包剩下的半罐藥粉準備拿去收起來,結果剛拿起玻璃罐整個底突然掉了漏空了。中藥店的藥整年放在玻璃罐裡都沒事,度母加持的藥放在玻璃罐裡,而且是很厚全新的玻璃罐,只放了三天,玻璃罐就承受不住,整個底掉了下來,是不是這個藥粉已經有了力量?而且藥力非常強。再舉一個例子,我坐在房間裡,忽然感覺眼角乾乾的,喉嚨也乾乾的,聲音也變了。原來是法師幫我放了四杯藥粉在我房間四角,臥室再放四杯,壇城又放四杯,一個小公寓放了十二杯,就上火了。我相信,這陽性的藥粉只要一放,包你妖魔鬼怪蟲蛇鼠細菌都跑光光!讚!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