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華光功德會

《救濟專案報導》 溫哥華華光功德會新冠疫情救濟專案 再捐一萬三千磅食品蔬果濟貧

《救濟專案報導》

加拿大溫哥華華光功德會新冠疫情救濟專案
再捐一萬三千磅食品蔬果濟貧

  新冠病毒全球感染超過250萬人,至目前已奪走超過十七萬人的寶貴生命,越來越多受疫情影響而失業的家庭成為被救濟的對象。溫哥華華光功德會與Chefs Warehouse和Van Whole Produce, Superstore Granville Hwy等大型超市、食品商家倉庫合作,幫助為無家可歸和貧困家庭提供服務的組織以及大溫地區許多有需要的社區民眾提供食物。
  本周四4月23日,華光功德會義工在大溫地區食品派發站向貧困家庭分發5000磅食品物資。從上周五4月17日至23日一周內,華光功德會共計派發超過一萬三千磅食品和蔬果濟貧。
  上周五4月17日,華光功德會招募食品互助小組,包括高貴林移民連線、三聯市媽媽團和救護員協會,組織義工進行全天的食品分類包裝、裝箱和派發工作。接受食物捐贈的主要機構有新斯敏聯合福音會(Union Gospel Mission’s New Westminster Kitchen)和為溫東區和高貴林貧困家庭提供食物的City Reach食物銀行及Ray Cam社區服務中心等機構。華光義工們還為高貴林拖車公園、高貴林、素里的移民家庭、孤獨長者派發應急食品和水果,並向溫市中心東端救護站、高貴林消防局以及兒童醫院的一線工作人員送去新鮮蔬果,感謝他們在疫情期間的辛勤付出。
  捐贈過程中,一名運輸食品的司機見證說:這些食品幫助了很多家庭,他們真的很需要。聯合福音會的新斯敏廚房負責人表示,自己也曾經是一名被救濟的無家可歸和酗酒的遊民,現在他是聯合福音會慈善廚房的負責人,已為弱勢群體義務服務了24年。據服務大溫東區貧困家庭的義工介紹,溫哥華東區居住著大批生活在貧困線以下的低收入工薪家庭,經常需要政府或家庭服務機構的食品補助。新冠疫情下,食品來源大為減少,有的家庭甚至為了領到一份三文治和一塊餅乾,排了近二個小時的隊,看了讓人心酸。
  華光功德會每周的食物派發補給,帶去的不僅是應急食品物資,更是給處於慌恐無助的貧困家庭,帶去溫暖和希望。華光功德會總裁蓮慈上師表示:希望我們現在所做的救濟善行,能起到拋磚引玉的作用,呼籲商家行號和社會大眾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一起來關心和愛護我們的社區,幫助他們度過難關。
  為感謝和鼓勵在疫情期間捐助食物的商號,華光功德會義工特別將Sea Island Starbucks 的新鮮咖啡和甜點,送到合作伙伴Superstore Grandview Hwy的工作人員手上,感謝他們在疫情期間為社區所做的善舉。
  歡迎社會大眾任何形式捐款,捐款20加元或以上可獲退稅收據。支票抬頭:Lotus Light Charity Society,或Visa、Mastercard、paypal付款,網址:http://vllcs.org/en/donation/。聯繫電話604-685-5548,Email:llcsvancouver@gmail.com 華光功德會政府慈善註冊號:BN 14110-4893-RR0001。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