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英語不通 貨車司機罰400元

  【本報訊】華裔貨車司機約翰(化名)日前載貨前往美國東岸行經密蘇里州時,被警方攔下問話,之後警方開了一張「未能以英語溝通」的400元罰單給他,讓他一頭霧水。
  約翰返回洛杉磯後,找移民律師梅耶(Thomas J.Mayer)處理,梅耶的第一個反應是「這是我聽過最奇怪的事」。不僅如此,加州公路巡警局沙加緬度媒體辦公室、民權組織等不同單位,聽到有華裔駕駛人因為英語不好拿到罰單,反應都是不可置信。
  但梅耶研究後發現,聯邦法規定,任何持有商業駕駛執照的人士,須能使用英語與警察溝通,這項法規所以通過是基於安全理由。全國目前有多州實施這項法律,包括緬因州、新罕布夏州、俄勒岡州、南達科他州、西維吉尼亞州、懷俄明州及密蘇里州。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