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真佛宗

禪觀雷藏寺彌陀法會慈悲圓滿


  【美國北卡禪觀雷藏寺供稿】2012年9月9日,美國北卡禪觀雷藏寺舉辦秋季「阿彌陀佛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再度恭請釋蓮鳴金剛上師主壇,釋蓮熅法師、釋蓮白法師、釋蓮誼法師護壇。有從遠地開車十小時前來護持的同門,包括來自紐澤西、亞特蘭大、南卡州等地也有多位洋人信眾參加。
  法會在根本傳承上師、阿彌陀佛、諸佛菩薩的佛光加持下圓滿完成。上師得知與會中有三種不同語言的人,他慈悲地特別以國語及廣東話開示,另有同門以英語翻譯。上師說就他各地弘法的經驗,發覺很多同門的大海超度及披甲護身手印都作錯了。上師特別加以示範及解說,改正了很多人的錯誤。接著有同門恭請上師開示「菩提心」 及「空性」。
  上師說「菩提心」是大慈悲心,非同於一般的同情心;行者必須培養菩提心才能發揮四無量心,而能真正的利益眾生。有關「空性」,上師說這要講解數小時都講不完的,因為有了義及不了義,行者必須深入膫解佛法四諦、八正道、十二因緣、四大假合等道理,才能領會的,並非能用短短時間以言語道明的。
  這次法會有多位善信皈依上師三寶,法喜充滿。上師感謝所有護持法會的義工及全體同門,也鼓勵大家敬師、重法、實修,踴躍護持道場,廣揚真佛密法,廣度眾生。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