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盧師尊開示 蓮生法王

神水法──玉液還丹

<蓮生法王2011年10月8日美國佛州聖德雷藏寺法語開示精要>


首先敬禮傳承祖師了鳴和尚、薩迦證空上師、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壇城三寶,敬禮無上尊貴的無極瑤池金母大天尊。師母,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各位同門,還有聖德雷藏寺的蓮弘法師、聖德雷藏寺的同門。另外我們最尊貴的貴賓,從西雅圖來的廖大─使和廖夫人。
今天是第三次來佛羅里達州。第一次是我應蓮花素明邀請,乘大紅船去加勒比海,是從奧蘭多上船,然後去遊了七天回來。第二次來佛州的時候沒有人知道,那時候我在Tampa隱居住了一些日子,那邊也是靠海的,然後有去看Disney World;第三次就到這裡來,這裡叫Palm Beach。難得啊!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聖德雷藏寺,聖──非常神聖的「聖」,德──是德行的「德」,在心目中想像的聖德雷藏寺,聽說是34萬元就買了下來,本來是五、六十萬,七、八十萬的,能夠這麼好的價錢買到,不簡單。


奇怪,廣東話就是學不會。他們講廣東話就是國語跟台灣話的中間,我只會講幾句:「你好」、「大家好」、「法師好」,那時候在回信中心叫作小香港,常仁、常智、蓮滿,他們都講廣東話,三個聯合起來,好的話沒有學會,但是學會什麼「吃大便」,就是這幾個字比較記得。沒關係,反正是用心聽就好了。


來佛州剛好三次了。我剛剛一進蓮弘法師的密壇,一看,呂洞賓在那裡,有一個呂祖的相在那裡,我就想到了道家。印度是古老的國家,有印度的文化;中國也是古老的國家,有中國文化;老子出生比釋迦牟尼佛還早,老子在中土遊戲完了,就騎著青牛出了涵谷關,那時釋迦牟尼佛還沒有誕生。老子為什麼要出涵谷關呢?至今都成為一個謎!他出涵谷關是到西域到印度,為什麼老子出涵谷關呢?大家腦筋急轉彎嘛!因為「『老子』高興!要出涵谷關」,他就到了印度。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