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爆紅壓力大「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瀕臨崩潰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光芒驚人,連續兩部賣座影片讓他再攀顛峰,不只引起眾多粉絲為之瘋狂,他也成功躍升為新生代一線男星。不過,爆紅後隨之而來的壓力已讓克里斯伊凡備感焦慮,甚至瀕臨「崩潰」邊緣。
  因演出電影「驚奇4超人」中的「霹靂火」一角竄紅,克里斯伊凡長相陽光、身材壯碩、肌肉發達的形象深植人心。去年,克里斯伊凡演出「美國隊長」,票房開出亮眼成績,今年,最賣座的「復仇者聯盟」中,「美國隊長」曝光時間最長。
  連續兩部冠軍片帶來的沉重壓力,克里斯伊凡無法承受,據《國家詢問報》報導,知情人士透露,克里斯在片場一切正常,但只要到了開會、記者會或是公開演說場合等,他全身便變得不對勁,還會頻冒冷汗。
  克里斯伊凡開始接觸佛教,希望獲得心靈慰藉,糟糕的是只要一想到「復仇者聯盟」和「美國隊長」續集將陸續開拍,他就很憂慮。友人指出:「我們都很擔心,克里斯應當最快樂的時刻,卻崩潰了。」另一名友人也說:「克里斯發覺自己經常在最關鍵的時刻恍神。」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