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真佛宗

水龍年出生的龍子龍女如何改運? 文/心音

  蓮生法王盧師尊於「張佳琪談吉凶」一文中提及:「在2012年是水龍年,大家拼了命,要生『龍』子、『龍』女。認為『龍』是大吉。但,人們不知此『龍』是『凶龍』,難免出了『凶子』、『凶女』。唉!差矣!」
  2012年6月17日午後,筆者在「彩虹雷藏寺」參加了蓮生活佛盧師尊親自主持的「天上聖母護摩大法會」,師尊慈悲誠心虔祈天上聖母化解水龍年地水火風災劫。法會後,師尊在大殿擊鼓加持弟子之前,筆者目睹一位師姐虔敬頂禮盧師尊後問:「師尊,在水龍年出生的『龍』子、『龍』女,如何逢凶化吉改運呢?」
  「要做『生基法』。」師尊答。
  接下來,蓮生法王慈悲特別在彩虹山莊「七星落地」的風水大寶地,主持生基大法。法王也慈悲的提到:「獲得好地靈做生基法,可改運,本來沒有錢的,做了生基以後變成有錢了;本來沒有官位的,做了生基以後,變成有官位了;本來身體不好的,做了生基法以後,身體變強壯了。做生基可做很多個,做對生基身體強壯災難少;如果得佛菩薩加持,成就會更大。」
  筆者從中明白:在做生基的同時,也要曉得行善佈施,做個「善人」。只因從古至今,在中國的文化中,善惡有報一直以口耳相傳的形式,在民間廣泛流傳。許多的書籍均記載及證明善惡有報的真實性。
  對行者而言,如何做個「善人」?樂善佈施的行為如贊助「盧勝彥佈施基金會」、助印經書(助印真佛報等同助印經書),在寒冷的冬季,慈悲佈施睡袋給無家可歸的遊民等等。您慈悲善良的付出與回報之間,必存在著神奇的能量轉換祕密;如果一個人的內心善良、真誠、寬容,那他的周圍就充滿了良性的信息(有善神護佑),其心態和人生也必定是幸福、美好和吉祥的;反之,一個人的內心醜惡、自私、貪婪,卻會招來各種惡性的因素,災難、霉運接二連三。
  故善行確實對自身心健康產生巨大而深遠的影響:其內涵的思想必是善良的、開闊的、開明的,產生的效應,自然能夠感動天地、感動諸佛菩薩護佑,從而改變命運。其實每個生命來到世上,都是天意的安排,而走過的足跡,又何嘗不是在接受天意的檢閱?因此,水龍年出生的「龍子」、「龍女」,為自己的生命做生基大法;行善積福,做一個「善人」非常重要。生命因為善良而美麗,這世界會因為善良而變得更美好。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