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真佛宗

師佛心咒顯神蹟 文/心音

  筆者自皈依法王盧師尊二十多年來,除了聽師佛的開示,尋求心靈上的成長之外;讀盧師尊的書是此生的最大樂趣;也是志業之一;持師佛心咒更是筆者心靈的救星。只因數年來,持師佛心咒在筆者身上發生過許多不可思議的神蹟。誠如聖尊說:「為什麼『蓮花童子咒』,只這幾音,便是超級大法力?『嗡』──宇宙之大能。『咕嚕』──大法力的持有者。『蓮生』蓮花化生之無量光、無量壽。『悉地』──加持、護持、擁戴佛國。『吽』──一切成就。」「只要持此咒,咒行圓滿,一定得大法力加持,所求皆能如願。」盧師尊的話是真實語。
  師佛心咒的確是有超級大法力,以下的真人真事發生在筆者身上:
  2012年6月5日早上八時許,筆者在晨運經行的路上,不小心硌腳摔倒在堅硬的水泥路上,膝蓋跟手指猛然落地受傷,右膝蓋及右手尾指蹭破了皮,傷口當下湧出鮮血。此時,剛好有一位西人美少女路過,她馬上幫筆者call「911」求救。當時筆者忽有一念:「我不能去醫院,當天我要到真佛報總社去校對文稿。」於是,在急難中,筆者用精神統一的念力,專心一致的念師佛心咒;誠心祈求師尊加持筆者平安無事。聖尊心咒的超級大法力加持果真靈驗,筆者念數遍後,手指跟膝蓋的傷口不再流血了,疼痛也當下減輕。這時有一位師姐路過,她想到對面的「菩提雷藏寺」拿張椅子給筆者坐下來等救護車到。筆者感謝她的好意,並對她說:「不用了!救護車很快就到了。」(只因那位西人美少女不但沒有離開筆者,且繼續call「911」聯絡。令筆者非常感動,因她不但有外在美;她還有心靈的美。)
  結果不到十分鐘,救護車來了!醫師趕快用消毒棉幫筆者清洗乾淨手指跟腳傷口外的血跡後,就細心地檢查膝蓋的臏骨是否有裂開。醫師反覆檢查傷口後,覺得很神奇,他說:「以一般人這樣跌跤,膝蓋的骨都會裂開,你很幸運,無事,不用去醫院。」醫師幫筆者包好了傷口後,就給了一袋冰讓筆者帶回家,並說:「回家後把冰袋敷於傷口,半小時敷一次,免之傷口發炎。」
  筆者回家後,放下一切,便到真佛報總社校稿了。在校稿中,筆者感覺傷口開始發炎疼痛。於是,又再觀想師佛住頂合一,把心安住於根本傳承上師。隨後精神統一的校稿,尤其是在校對師尊親筆的手稿文章時,筆者感覺有法流灌頂的靈熱加持,彷彿進入一個忘我的「定靜」境界一樣,傷口的發炎疼痛也消失了!最神奇的是,翌日筆者還可以用一隻右腳恆練金母功!
  筆者明白:自6月3日參加了法王蓮生活佛主持彩虹雷藏寺「不空絹索觀音護摩大法會」後,感覺消業的靈驗非常迅速。同時筆者也聽到許多同門說病業提前顯現的消業神蹟不可思議。在此,筆者再次深深的感恩法王盧師尊心咒的大法力加持,讓筆者平安無事的過了一個劫難。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