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喝太多豆漿不適合

  【本報訊】專家說,黃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營養價值極高,因是植物,所以不含膽固醇,但仍含有豐富的油脂。黃豆製成的豆漿,其所含的醣類、油脂、蛋白質仍會在體內產生熱量,所以不宜列為減肥食品。營養師侯雅苓表示,市售豆漿每300~500cc,約含熱量300大卡,家裡打的豆漿,則會更濃郁,熱量也更高。營養師劉怡里表示,一般女性以一天攝取1500大卡的熱量來算,一天的蛋豆魚肉類攝取量應為4份,全部都喝豆漿的話,會造成營養不均衡,因此建議飲食多樣化,千萬不要把豆漿當水喝,一天一杯即可,否則可能不瘦反胖。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