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電視聲影響小孩恐成學習障礙

  【本報訊】若電視沒有人在看,最好是把它關掉,因為讓它繼續開著的話,電視所發出聲音會對小孩造成影響,導致手邊的事情無法完成,甚至發展成學習障礙。孩童精神科醫師表示,最好不要讓孩童待在有電視的空間,父母應該多專注於跟小孩互動,而非讓小孩在一旁自己玩耍。
  美國新墨西哥州大學研究人員稱這種現象為「電視背景音」,即幼童非主動性接收電視所發出的訊息以及聲音,像是在吃飯時電視沒有關,或是當父母在看電視時,孩子再一旁玩耍等等。根據調查報告。美國孩童每天平均會接收至少四小時的電視背景音,而這種現象已被證明會導致孩童在學習以及閱讀上的障礙。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