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焦點 真佛宗

「七十仙壽‧萬眾祝福」暖壽表演晚宴 響應廣大同門需求 增開1200元護持席次


文/台灣大燈文化供稿
  隨著5月12日蓮生活佛暖壽慶典即將到來,為響應廣大真佛弟子需求,主辦單位特別增開1200元的護持功德主席次,希望能滿足更多聖弟子們與佛同樂、請佛住世的心願。由於餐會桌次有限,為免向隅,敬請把握時間,儘速報名!
  為迎接法王「七十仙壽」暖壽慶典,籌委會文宣組繼續往前衝刺。2013年4月23日上午十時,聖尊於創作館再度接受壹週刊、時報周刊以及蘋果日報等媒體的訪問。此次訪談中,法王娓娓道來祂的生平,包括成長經歷、家庭環境、出道學法過程,以及四十餘年來的弘法經歷。許許多多的小故事,皆是令人感動、驚訝萬分,透過這些故事,將使更多社會大眾,認識與了解一代法王一路走來艱辛的修行經歷,及從不放棄的學法精神。
  「現代的年輕人,無論如何,對自己的父母都是要孝順。」法王當日訪談中亦如此苦口婆心地說道。由於慶典當日正逢「母親節」,除了邀請各界「七十仙壽‧萬眾祝福」暖壽表演晚宴貴賓蒞臨共襄盛舉之外,為關懷社會弱勢團體,也特別邀請了弱勢、單親家庭的媽媽們一起過母親節,以表達對媽媽們的敬意,如此具有非凡意義的節日,想必會令所有到場觀眾,溫馨滿滿且終身難忘。
  此次會場增設平價NT$1200的「護持餐桌區」,期盼各寺堂會、諸弘法人員暨諸同門能夠熱情參與此次的活動,展現真佛弟子的熱情!我們是何等的幸運,欣逢真佛住世之際,都應該好好珍惜,把握與佛相聚的每一刻時光!(文/賀蘭)

Box:
蓮生活佛刊登專訪及時間
刊登媒體 預計發刊日
壹週刊 5/9
時報週刊 5/3、5/10
蘋果日報 5/1、5/6、5/8、5/13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