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焦點 真佛宗

慶祝蓮生活佛七十仙壽暖壽活動 第233冊新書《七十仙夢》5月份上市


5月12日暖壽晚宴增設平價的「護持餐桌區」
文/釋蓮等
  萬眾祝福的蓮生活佛七十仙壽暖壽慶典,籌備會緊鑼密鼓進行各項作業。
  大燈文化首先宣布一項好消息,就是蓮生活佛第233冊新書《七十仙夢》將於2013年5月份上市,歡迎台灣的讀者到金石堂書店請購,或上「博客來」網路書店訂購。
  為讓海外地區的讀者也感受到為師尊祝壽的喜悅,凡當地總窗口訂量達到平時的兩倍,隨新書《七十仙夢》銷售的「蓮生活佛話蛇年新春特別節目DVD」即免費贈送;此DVD內容特別收錄法王蓮生活佛在2013年初接受專訪談蛇年流年運勢的特別節目實況,歡迎洽詢海外各大燈文化機構。
  為關懷弱勢,在母親節當天的暖壽晚宴,籌備會特別邀請弱勢、單親家庭的媽媽們,一起來歡度母親節,並贈送禮物及紅包,以表達敬意。
  籌備會主席林立仁講師,反應眾多同門想要護持餐會的心聲,因此主辦單位特別增加平價的「護持餐桌區」,餐券一張1200元,歡迎贊助請購。台灣雷藏寺5月4日「大日如來護摩大法會」時,可至大燈攤位(在龍邊大會議室外)請購,歡迎洽詢。
  籌備會每週六開會之外,並緊鑼密鼓進行各項工作。上星期全體工作人員和台灣雷藏寺監院、保安組、交通組都到「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勘查現場,實際了解場地情況和當天動線。外燴廚師也到場了解出菜動線,主廚充滿信心要把這場辦桌辦好。籌備會並另外約定時間試吃,大家都全力以赴要辦好此次暖壽活動。
  尤其是對外文宣報導,不但蘋果日報、天下雜誌、遠見雜誌、商業週刊、時報周刊、壹週刊已順利訪問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並訪問王醴教授及貴賓鄭培富秘書長,即將刊登於5月1日至13日的報刊雜誌。T霸也已樹立五支於一高的台南、嘉義、彰化、豐原等地。非常感謝贊助活動的台灣雷藏寺、太平雷藏寺及板橋同修會。此項文宣費用龐大,非常需要大家繼續贊助經費,突顯祝賀聖尊佛誕廣度眾生的意義。目前並設計信用卡贊助授權書,歡迎多多利用。
  表演節目也是當天的重頭戲,師母親自教導30位陽光舞團一起排練舞供,令人非常感動,5月12日盛況可期。歡迎海內外同門熱情參與師尊七十仙壽暖壽活動,展現真佛弟子的熱情和熱誠。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