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Darren大婚 老婆曾威菱白紗亮相

Darren下跪求婚 曾威菱甜蜜幸福p1048-a8-04新人甜蜜擁吻p1048-a8-02Darren(邱凱偉)與 Vivi(曾威菱)p1048-a8-01  【本報綜合報導】台灣藝人Darren邱凱偉日前和愛情長跑6年的女友曾威菱(ViVi)婚宴,曾威菱穿深V露肩縷空蕾絲白紗亮麗現身,兩人甜蜜嘴對嘴親吻。Darren(邱凱偉)和小8歲的曾威菱去年12月登記結婚,日前在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舉辦婚宴,席開50桌;下午Darren、曾威菱先舉行媒體聯訪,藝人柯有倫、陳志強、杜國璋、小薰、袁詠琳、謝沛恩等6對伴郎、伴娘也一同現身。

Darren、曾威菱邀請6對好友擔任伴郎伴娘p1048-a8-03
  談到結婚心情,Darren表示,當超過6次的伴郎,真正結婚時,期待多過緊張,婚禮有很多細節,從去年就籌備,同時又忙拍戲,坦言晚上睡不太著,早上才去拿改好的戒指,老婆也為忙婚禮瘦3公斤。Darren說,婚戒是自己設計,戒指各自刻上另一半的生日,笑稱記性不好,婚戒上有老婆生日,以後老了也不怕忘記。
  被問到想生幾個孩子?Darren表示,想生3個孩子。曾威菱笑說,要很努力。婚宴邀近70名藝人,包括伍思凱、天心、六月、李易、修杰楷、王思平、溫昇豪等人;被問到好友周杰倫怎麼沒出席婚宴?Darren說,周杰倫和昆凌早就安排好蜜月行程,但有錄影片祝賀。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