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BCIT飛機課程畢業生搶手!

  【本報訊】預料未來全球航空工業一片好景,卑詩理工學院(BCIT)的飛機課程將會進一步受歡迎及擴大,校方表示畢業生應不愁出路。
  西雅圖的美國波音飛機公司日前預測,未來20年全球對航機的需求大增,估計將會製造總值4萬5000億美元的飛機才能滿足需求。
  BCIT助理院長端納(Gordon Turner)指出,目前歐洲及北美各家航空司的機隊已呈老化,在汰舊換新下,對飛機的需求自然大增。
  至於亞洲則是一種增長式形態,區內國家不斷增建機場,自然需要大量飛機及技術,估計亞洲地區未來的增長會達一倍,也需要大量有技術的人手。
  端納強調,航空工業界對電子以及航空電子方面的畢業生需求特別大。
  他表示,從BCIT這些課程出來的畢業生前景亮麗,目前市場有很大的需求,至於燃氣渦輪機課程的學生,更是在畢業之前已經獲得聘用。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