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AIG與加州州府和解

  【本報訊】加州官員日前表示,已與AIG保險公司就四年前展開的調查達成和解,該公司同意支付估計總額2500萬至3000萬元給加州壽險受益人。
  官員表示,該公司成為第六家因在投保人死亡後拒絕支付受益人死亡給付,與州政府達成和解的保險公司。透過這些和解協議,加州的壽險受益人一共將得到1億3800萬元的死亡給付。據州主計長江俊輝在2008年展開的審計發現,儘管可以取得顯示被保險人已經死亡的聯邦紀錄,或透過死者親人直接證實,這些公司依然沒有付給受益人死亡給付。江俊輝和加州保險局長瓊斯(Dave Jones)共同宣布上述和解案,要求AIG公司定期查看社會安全局的死亡紀錄,以了解被保險人是否已亡歿。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