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2018金馬奇幻影展 4月13日至22日舉行


日星瑛太在 《沒關係,是渣男啊》 打破形象扮魯蛇  【本報訊】2018金馬奇幻影展4月13日至22日舉行,今年邀來兩位日本名導帶著新作共襄盛舉。一位是曾以《聽說桐島退社了》在金馬奇幻影展造成轟動的日本導演吉田大八,這次帶著新作《羊之木》來台會影迷。而以《百元之戀》代表日本角逐奧斯卡的武正晴導演,一次帶來兩部作品,包括帥氣男星瑛太打破形象扮魯蛇的《沒關係,是渣男啊》,以及令人笑到流淚的鬥智喜劇《噓八百》。吉田大八這次的作品《羊之木》,講述6名殺人假釋犯在政府安排下展開新生,不該互相接觸的6人卻因籌辦祭典活動相遇,命運就此改變。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