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2017日本環球小姐 阿部桃子奪后冠

2017日本環球小姐阿部桃子最新的日本環球小姐出爐!由22歲、代表千葉縣的阿部桃子奪冠。身高175公分的阿部桃子,在佳麗中也是鶴立雞群。圖為阿部桃子接受贈花。

  【本報綜合報導】據日本每日新聞報導,日本年度選美盛事之一的環球小姐大賽(Miss Universe Japan),日前選出最新一屆的選美皇后,由22歲、代表千葉縣出賽的演員阿部桃子奪下后冠。這位身長175公分的新科日本環球小姐,通過包含泳裝走秀等3項考驗後,以特別的氣質擊敗其他46位代表各都府道縣的佳麗,也將於夏季代表日本、參加第66屆國際環球小姐大賽(Miss Universe)。今年度第二名則是代表愛媛縣的福岡佳奈子、第三名則是來自東京都的小柴綾香。被視為國際三大選美比賽之一,環球小姐的知名度,相對來說仍比國際小姐(Miss International)和世界小姐(Miss World)略高一籌。從1952年開始舉辦,至今已走過65個年頭,60年代開始向全球直播,1972年起正式離開美國本土、前往全球各地舉辦大賽,今年1月第65屆就選擇了熱情的菲律賓海灘,並且由23歲法國小姐艾瑞絲(Iris Mittenaere),奪下法國自1953年來首座環球小姐后冠。現年22歲的阿部桃子,父親是日本著名的男演員阿部祐二,在父母大力栽培下,從小精通英文、游泳和高爾夫球,畢業於被稱為「名媛訓練所」名校聖心女子大學,並曾在2015年參加被日本職業女子高球協會(JLPGA)認證、由大東建設舉辦的高爾夫大賽。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