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18歲英挺王子形相蓮師臨壇 圓滿賜福盧師尊護摩主祈者


  【本報西雅圖訊】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於2014年6月29日,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壇「蓮華生大士護摩大法會」。蓮華生大士是第一位將密法帶入西藏,並弘揚於西藏的密教祖師爺,備受密教四大教派白教、黃教、紅教、薩迦教共同尊崇。其來歷非常殊勝。
  據記載,在古印度的奧金小國,國王印第菩提樂善好施,惟有的遺憾是獨子不幸去世,在自身的騎乘祈求及觀世音菩薩的悲心之下,於達賴郭嘯海中,印第菩提看見一道五色彩虹高懸天際,更見一巨蓮上端坐著一個散發金光的小孩,便問那小孩究竟是何人,來自何處。小孩答道:「我無父無母,即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釋迦牟尼佛,身口意三密之金剛應化身。我的使命是來普度眾生,弘揚金剛乘教義的。」國王聽後,視力完全恢復,很高興地封祂為「太子」及王位繼承人,取名為「蓮華生」。此後奧金國風調雨順,國泰民安。蓮華生大士住世期間,其佛母依喜措嘉是西藏第一位以女身成道的成就者。祂以甚深難思議的禪定力,埋藏並加持蓮師利益後代眾生的珍貴伏藏。依喜措嘉佛母,祂是令無量有情獲得究竟安樂的最勝怙主。
  盧師尊說,是日的護摩主尊蓮華生大士以18歲的形相降臨壇城,「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的,是我這一輩子修蓮華生大士的法從來沒有看過的,就是當王子時候的蓮華生大士,非常的英俊、瀟灑、莊嚴的相貌。」盧師尊告訴大家,蓮師特別的高興,當日的主祈者會很有福分,會圓滿一切所求,而且僅限於主祈者而已。
  蓮生法王繼續講授其第56冊文集《密教大圓滿》之序言中最後一段:「若有人,深信此等法緣難遇,明白西藏密宗第一法的無上殊勝,蓮生上師是圓證的大持明金剛阿闍梨。欲皈依蓮生上師者,擇初一或十五日,清晨,向東方合掌頂禮三拜,三稱『南摩古魯貝,盧勝彥上師指引,南摩不打耶,南摩達摩耶,南摩僧伽耶。』寄上姓名、出生年月日、住址、隨意供養。即得皈依受遙灌頂,是得True Buddha School真佛宗傳承。」


  西藏建立的第一座寺廟就是桑耶寺,當時主持者之一的赤松德真王,以一國之尊,在那充斥著原始信仰苯波教的種種威脅和排斥之下,赤松德真王能五體投地頂禮皈依蓮華生大士求法,並實修佛法,非常值得讚嘆和珍貴。蓮華生大士將「大圓滿法」伏藏放進赤松德真王的腦海裡。更殊勝的是,盧師尊前世是西藏赤松德真王,蓮華生大士真的是盧師尊真正的上師。
  盧師尊教導皈依的重要性,學習佛法就像一個空杯子,師父講佛法就是將水倒進去,你就滿了。「你必須要全部接受,接受了以後,你就必須要好好的實修佛法,這樣將來才會有成就,不能夠懶惰。所以,皈依不是皈依個名。」皈依了,就要真正的實修,實修了就要得到相應跟得到成就,這樣才是標準的佛教徒。「按照蓮華生大士跟我講的:『盧師尊,祢已經可以不用修法了。』」那麼,為什麼要修法?「我是要修給大家看,讓大家學習這種毅力跟精神,所以才修法。雖然沒有人看見,事實上,我每天都修法;在沒有人看見的時候,我也修法,因此,如果你真的是實修,將來都是成就者。」修行是非常的重要,其他都是次要的,皈依灌頂非常的重要,但是實修更重要,到最後,成就更重要。

相關文章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菩薩證「無所得」行「慈悲喜捨」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