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活佛文集精選

鬼媒


法王作家蓮生活佛盧勝彥第135冊文集《揭開大輪迴──眾生生死的徹底揭露》書封面‧蓮生活佛盧勝彥‧

(文接第1190期第A7版)
  「戒弟子?」我更糊塗了。
  「不錯,她手上有皈依你的證書。」
  「皈依證書?」
  「在一次超度大法會中,你特別傳授幽冥戒,鬼眾也皈依你,她是鬼眾之一,大眾列隊皈依你,你幽冥弟子眾多,當然不會一一認識。」
  話說到此,我終於明白了,原來陽間傳授幽冥戒,在陰間一樣得戒。
  我在幽冥界,有無數無量的鬼物是我的皈依弟子!這一點,我相信,如今,洪強看上的女鬼,竟然是我在陰間的弟子,這真的太奇妙了。
  「我也要皈依你!」洪強說。
  「你不是因為要同我弟子結婚,才要皈依我罷!」
  「不是!」洪強說:「如今,我亦明白,佛教千經萬典,汪洋大海,難窮邊際。今天你的真佛密法一出,應用三密修行,有具體的修法和各種特殊的心要口訣,可使修持者真正有證量,走上成佛的捷徑,能引人入勝。修真佛密法者能開悟,能有異常能力,也具有一切智的智慧,最後得無量智,無量力,無所畏,而且能禪定解脫,這真佛密法,我一定要皈依學習。」
  洪強這一說,令我動容,我即時給洪強皈依灌頂。我問了對方女子的姓名地點,答應為洪強說媒。
  我在自家壇城用了「神行法」,然後入禪定──
  行行復行行。
  就到了幽冥地界。
  我不敢驚動幽冥地官,將自己的三光掩住,問了一位路旁賣燒餅油條的。
  生意人答:
  「南行半里,有大村落,右起第二家就是。」
  我到了,便叩門。
  門打開了,是一位老婦人,老婦人看見我,很驚訝:「是盧勝彥師尊來了。」
  老婦人大叫:「海霞,是盧師尊真的來了。海霞,你快出來迎接師尊。」
  一位女子走了出來迎接我,這女子容貌果然長得秀潔,很清純的相貌。
  老婦人與海霞向我頂禮,又迎我入室內,室內燈火熒然,海霞凝眸向我。
  我開門見山的說:
  「洪強欲娶海霞,所以我到來。」
  海霞不說話。俯首無語。
  老婦人說:
  「當初洪強欲娶海霞,海霞一直不肯,後來我們想出一個難題,就請盧師尊來說項,我們才會答應,沒有想到盧師尊真的來了。」
  「洪強是我的大學同學!」
  「真沒想到。」老婦人說。
  「如今,你們的意思?」
  「盧師尊既然來了,我們當初也曾承諾,老身與小女豈可話說出口,卻又收回。只是,只是。……」
  「只是什麼?」
  「洪強是車禍鬼,車禍鬼在一時三刻會顯現血身,我及小女常常會受驚嚇,如何是好?我們不嫌其他,就嫌他這一點。」
  「那你們是什麼鬼?」
  「我們是病死鬼,比較平常。」
  「原來如此。」
  我想了想,我說:
  「這個我倒可以幫忙,我有一法,是洗血法,專門洗淨陰人的血污,這洗血咒正是:日出東方一點紅,手執金鞭倒騎牛,一刀斬斷長流水,封閉紅關血停流。」
  老婦人及海霞一聽,均大喜過望。
  我這鬼媒,看來是做成了。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