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馮德倫與舒淇雪景調情 網友拱「在一起」

  【本報訊】北京日前下大雪,人在大陸拍戲的舒淇在微博上留言「下雪了~」,隨後緋聞男友馮德倫也在微博上回覆「北京下雪了,記得上年下雪時嗎?」舒淇之後更俏皮回應「不要喚醒我冰冷凍結的回憶」,兩人在微博上的互動,讓網友們大呼「在一起」。
  馮德倫與舒淇今年三月曾被直擊同遊東京,甚至還傳出馮德倫向舒淇求婚,但最後礙於馮家人反對而分手。不過,兩人這幾日在微博上的互動,讓網友們十分有感:馮德倫在微博上公開一張照片,舒淇坐在雪地上,他站在前方導戲;不少網友覺得舒淇看馮德倫的眼神很有愛,因此起哄兩人要在一起!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