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面對廉價航空競爭 加航調整戰略爭取旅客

  【本報訊】面對明年兩家廉價航空公司的競爭,加航坐不住了,目前正在調整戰略,爭取旅客。作為加拿大最大的航空公司,加航擬在一些特定線路推出特價航班,同時拓展旗下廉價航空Rouge network的地區航線,加航的管理層在說明會上對投資者和分析家表示。由於加航只是為了競爭客源,因此並不是所有的航線都會推出低價票。
  Canada Jetlines上周表示將提供不到100加元的基本票價,但是行李會收取費用,即使是頭頂行李箱裡放的隨身行李也要收取費用。Rouge航空的運營成本比加航主要航線類似飛機的運營成本低約30%。加航沒有說Rouge在哪些國內航線會採用廉價策略,但是預計一些跨太平洋的航線會有廉價航班,例如溫哥華到大阪和名古屋之間已經開通廉價航線。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