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風生水起

靈煞之地的制法~怪異陽宅的破解~

‧蓮生活佛盧勝彥‧
「靈煞」之地的產生,是因為原來的土地就是具有靈氣的緣故,例如寺廟的遺址、醫院的遺址、墳墓區遺址、古戰場的遺址、刑場的遺址……。p1128-a1-01  所謂「靈煞」之地,堪輿師指的是︰寺廟的舊址、醫院的舊址、古戰場、古刑場、古墳區、屠宰場、凶殺場地……。
  這些「靈煞」之地,建起的陽宅,有發生怪異現象的可能,通靈人一進入此屋,馬上感受良深,頭皮發麻,毛髮豎立,立刻知道有怪異的氣氛。有「靈煞」的屋子,屋子自然有怪異現象。
  「靈煞」之地的怪異現象有︰
  夜間睡眠時,夢得亂七八糟,昏天暗地,愈睡愈疲乏,精神元氣均被盜光。早晨醒來,疲憊不堪。
  夜間睡眠時,常受驚嚇,夢魘,有黑影壓人,氣常喘不過來。
  白天晚上,均感到屋中另有其人,即「靈魂」在內。
  東西移位,門窗自動開關,居住的人性情暴躁,或變得稀奇古怪。
  身體疾病不止,怪病纏身。
  最厲害的「靈煞」之地,當然是「鬼現形」了。
  「靈煞」的土地,堪輿師主張,把原有的舊址土壤,挖下五十公分,用推土機把舊土推掉,換上乾淨的土,如此「附靈之土」移開,也就能抑制凶意的「靈煞」了。
  但,已建築完成的,怎辦?
  蓮生活佛認為用「大悲咒水法」最好。
  首先,我們在靈煞之屋,找出最具有靈氣的方位,安上乙尊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給菩薩開光點眼安座。
  然後,我們祈請菩薩賜大悲咒水,祈求咒水法如下︰
  一、將一杯水,置觀音菩薩像前。行者雙手合掌。
  二、觀想菩薩淨瓶放出一道白光,成一弧度,下降入水杯之中,杯中的水亦現出白光。
  三、行者唸「大悲咒」,七遍、二十一遍、四十九遍均可。
  四、唸完咒,再觀想咒水放大光明。行者加持咒水。
  五、行者持此咒水,由內向外,用彈指的方式,遍灑每一個房間,一直到房子的門口,然後在房子的四周遍灑。
  六、行者在遍灑房子四周時,一彈指,便可觀想,大悲咒水落處,轟然一聲,矗立了一支「金剛杵」,「金剛杵」呈大白色。
  遍灑完了,即大功告成。
  蓮生活佛認為,修「大悲咒水法」,有二個意義︰
  第一個意義就是灑淨,以觀世音菩薩的法力,每一間房子均清淨了,一直把靈煞趕出房子的外面。
  第二個意義是結界,用觀世音菩薩的法力,咒水化為大白金剛杵,立在房子的四周,這就是大結界法,一般「靈煞」無法再進入此屋之中。而且此屋中,已有觀世音菩薩鎮住,一切邪魔自當遠離。
  蓮生活佛用此法,替人破解「怪異陽宅」非常的有效應。
  這「大悲咒」原是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的「原動力」,我們唸咒,便產生震動的頻率,與宇宙間的「原動力」相合,如此便起了電導作用,由觀想入水,產生一種元氣,而這「元氣」就可灑淨及結界。
  蓮生活佛曾有一次,在祈求「大悲咒水」之時,攝出「天上地下放大光明」的照片,這是由光明之心,唸光明之咒,顯光明之天,成光明之身,得光明世界。這種證明,是大悲咒水,有大法力,有如來力,有降伏力,有自在力。
  此大悲咒水法的施用,陽宅自然清淨。
  就算居糞土中,亦不能污。
  居九幽中,亦不能溺。
  居靈煞中,亦不能欺。
  此法的詳細公開解說,正是普度眾生之意旨,若有人得如此之緣,也是莫大之功德也。
(本文選錄自蓮生活佛第78冊文集《陽宅玄秘譚》)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