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電台電視多「粉絲」 傳統娛樂受歡迎

  【本報訊】加拿大廣播電視暨電訊委員會(CRTC)的調查指出,雖然面對更多非傳統的娛樂方式威脅,去年加人反而多花了時間觀看電視及收聽電台節目。
  除了傳統廣播,網上電視更受國民歡迎,每週觀看時數由2.4小時增至2.8小時。另外4%加人選擇在網上收看電視,4%使用智能電話,3%人使用平板電腦。該聯邦監管機構稱,加人每週收看電視的時數,也由2010年的28小時,上升至2011年的28.5小時。收音機方面也錄得微升,由每週17.6小時升至17.7小時。
  去年,有78%加人安裝上網服務,無線上網用家升6%;受新競爭對手湧現刺激,市場佔有率也升至4%。CRTC主席布萊(Jean-Pierre Blais)表示,調查結果顯示加人對創意內容充滿熱情,不論透過電視、電台還是數碼平台。
  廣播通訊工業去年表現強勁,加人平均每月消費達180元,廣播收入上升5.5%至166億元;電訊服務收入則上升2.5%至427億元,2011年傳播工業就佔國內生產總值約4.6%。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