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隔空手勢操控電腦 指日可待

  【本報訊】受惠於惠普與三藩市新辦企業Leap Motion剛簽署的一項合作協議,有如《未來報告》(Minority Report)電影情節揚手便可操控的電腦或許快將在市場上出現。作為全球最大的個人電腦生產商,惠普採納動作感應技術這一步行動,可能有機會改變用戶使用電腦的模式,就如蘋果在2007年以iPhone令觸控屏技術成為主流,而更早的例子,是蘋果在1983年把滑鼠首度介紹給消費者。員工不足100人的Leap Motion在三藩市成立只有三年,公司所生產的感應器大小有如一包口香糖,但聲稱可以追蹤用戶10隻手指的個別動作,而準確度更高達百分之一毫米。這些感應器可插在任何電腦來讓用戶使用專為動作操控感應器而設的程式軟件。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