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金母就是師尊 師尊就是金母

文/蓮慈金剛上師
  自從當年師尊讓我用問事的方便法接引眾生,至今已有二十年,以金母的靈力度眾生,也確實感應連連。很多人都因此來感謝金母加持,但是我今天告訴大家,最早期的時候,我問事都是讓大家持師尊心咒,在我的眼中師尊是唯一。直到後來才慢慢接受了自己是瑤池金母分靈的現實,也知道了原來師尊、金母一直以來,都在背後默默的加持。以我這些年的問事經驗,試著告訴大家,如何是師尊與金母的作風?
  舉一個最近的例子,有善信欲買地建屋,辛苦打工賺錢不容易,當然要非常小心,於是來問我,土地風水如何?我告訴她,之前妳的問事都是請師尊給分數,現在仍然請師尊回答,分數的標準才會統一。
  到了簽約當天,剛好是星期六,是金母問事的時間。善信很著急打來電話說,正準備去與對方簽約,但是已經一星期了,仍然沒有收到師尊的問事回覆,希望金母能給打個分數,好心中有個底。於是,我問金母:還沒有接到師尊的回覆,請金母給此地打分數。奇怪的是,這一次金母好像不大願意回答,含含糊糊。最後沒辦法,我只能退而求其次,問:這塊地到底可不可以?這次我終於聽到金母非常小聲地答:好。
  第二天,收到師尊關於這塊地的問事回覆,竟然也沒有打分數,只是簡單的二個字:可以。
  我舉這個例子是告訴大家,佛菩薩是非常謙虛的,只要師尊開口,金母就不會講話;反過來如果金母開口,師尊也不會講話。因為金母知道這件事情已經請示師尊了,所以祂不回答。師尊以往回答的時候,一般都會打分數,但這一次卻沒打,只是簡單地寫[可以],好像師尊與金母事先商量好了答案一樣。這樣的例子,我不只一次遇到。
  所以,我告訴大家,師尊就是金母,金母也就是師尊,無二無別。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