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金山師生缺席率 老師高學生近倍


  【本報訊】去年的感恩節假期前一天,校區中10名老師中便有1名請病假,導致校區難以找到足夠的代課老師,而教師缺席的普遍情況亦正式曝光。據三藩市紀事報的報道,三藩市聯合校區老師的6.6%缺席率,平均超出學生的3.7%缺席率近一倍,情況令人憂慮,校區表示對問題關注,將深入檢討導致缺席率偏高的原因。去年三藩市校區的4100名教師平均於每個學年缺席11天,相等於每三個禮拜便缺席一天,數字遠遠超出學生平均於180天的上課日中,只曠課4到5日的情況。而教師缺席的11天中,有7天屬於病假或私人理由請假,而其餘的日子屬於校區給予的休假「培訓日」(Training day)。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