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金喜善 金鐘炫 分列話題人物榜首

金喜善  金鐘炫 p1171-a8-05

  【本報綜合報導】韓國演員金喜善、男團NU’EST成員JR(金鐘炫)成為電視最具話題性人物。在JTBC「有品位的她」中展現精湛演技的金喜善排名電視劇部門第一,連續兩週位列榜首;SBS「再次重逢的世界」主角呂珍九排名升至第二,MBC「死而複生的男人」主角崔民秀位列第三。在非電視劇部門,確定固定出演JTBC全新綜藝「鬼怪夜市」的NU’EST成員金鐘炫倍受大眾關注,節目尚未播出便進入榜單並排名第一。在JTBC人氣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和「孝利家民宿」中有著出色表現的EXO、IU也獲得高關注度,分列二、三名。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