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那柏地震 社交網全程直播


  【本報訊】舊金山那柏縣日前強震除了是灣區25年來最強6級地震,亦反映上次黑山大地震發生後的廿多年來災難訊息傳達的轉變。這次地震,人們都能透過各種社交網站與互聯網第一時間將災難資訊傳送全世界,外界不僅可跟貼災情,還影響救災部門的應變措施。儘管這次強震令災區停電造成不便,但通訊則無受影響。很多人們以手機即時互相報平安,手機鏡頭亦助人們即拍災區畫面,再透過Instagram、推特(Twitter)和Facebook發佈至全世界,讓700萬民眾頓時成為公民記者。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