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選民身分證新法 被指暗助羅姆內「進白宮」

  【本報訊】很多州以防止投票欺詐為由新近通過了要求選民投票時出示帶照片證件的法案,但在日前舉行的相關電話會上,維權界和政界人士指出,這些新法將對低收入和少數族裔選民帶來很大傷害,其真實目的就是為了幫助共和黨候選人羅姆內贏得大選。
  這次由新美國媒體主辦的電話會請來包括紐約大學布萊恩司法中心(Brenna Center for Justice)民主項目主任韋瑟(Wendy Weiser)、賓州參議員胡治斯(Vincent Hughes)、進步項目共同主任海爾(Penda Hair)以及賓州選民岡薩勒斯(Ana Gonzalez)等介紹出示證件投票法的嚴重影響。
  全國包括阿拉巴馬、印第安納等在內的10個州已經發布了要求選民帶證件投票的規定,這些新法很多正在等待法庭裁決,大部分不會在今年總統大選前生效。
  賓州新法之所以引起廣泛關注,是因為該州法律目前已經生效,而賓州作為「政治搖擺州」,一向是總統大選中民主黨共和兩黨的必爭之地,該州也是唯一一個可能在今年總統大選中實施帶證件投票法的搖擺州。7月31日與會者指出,新法的實施將大大增加共和黨拿下該州的機率。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