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遊輪船長無法跟你握手有原因

遊輪船長無法跟你握手有原因p1068-a4-05  【本報訊】搭乘遊輪時,與船長握手是個榮幸,相當於在陸地上與美國總統握手一樣。但有趣的是,有一天也許與美國總統握手,比與遊輪船長握手更為容易,因為一些遊輪禁止乘客在正式活動中與船長握手。英國前首相柴契爾夫人的官方傳記作家摩爾(Charles Moore)表示,他最近搭乘水晶遊輪尚寧號(Crystal Cruises` Serenity),遊輪向乘客發布通告,告知在即將舉行的乘客與船員會面活動中,絕不要與船長握手。通告指出:「雖然船長很高興見到你,但他和其他工作人員將不會與你握手,這是最有效的衛生預防措施。」
  不過疾病防治中心指出,遊輪上發生諾羅病毒的病例並不常見。去年九艘遊輪爆發諾羅病毒事件,造成1600名乘客病倒,這在2014年1100萬北美遊輪乘客中占不到1%,在美國每年2000萬諾羅病毒病例中,所占的比率更小。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