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這五分鐘的大幻化網金剛咒加持 醫治好我長年漏尿的隱疾

圖為蓮生法王盧勝彥p1130-16-04文/蓮桶
  我有二個女兒,大女兒今年二十歲,小女兒十四歲,家住於美國拉斯維加斯附近的城市。
  自從生了大女兒後,即有漏尿的隱疾,生了小女兒後,漏尿的情形愈加嚴重。尤其是去年(2015)成為台灣雷藏寺威德佛學院的學員後,因長期住寺而房間與廁所又有一段距離,這隱疾不斷地造成生活上的困擾及心理上的壓力。
  有幾次甚至於跑廁所時,褲子濕透,又得匆忙換洗褲子,眾多人同住禪房,需避人眼目,否則多難堪啊!
  弟子有幸參加了今年(2016)2月28日在台北中正紀念堂蓮生師佛主持的「大幻化網金剛」法會,聆聽師尊說,再唸五分鐘大幻化網金剛咒加持治病,我便趕緊手摸腹部,觀想放光照射膀胱位置,並祈禱加持不再漏尿。
  感恩師佛及大幻化網金剛!這五分鐘的加持,奇蹟地醫治好了弟子長年漏尿的隱疾,不再有匆忙跑廁所等等窘境。
  尊貴的師佛,法力無盡,能行萬事,稀世珍寶莫能比。弟子萬分有幸值遇師佛大轉法輪!祈願師佛一切災難退散,吉祥如意,平安健康,長壽住世轉法輪!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編輯供稿http://www.tbsworld.org/tbnsky/)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