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逃票罰款竟比闖紅燈高

  【本報訊】沒有車保險駕駛、闖紅燈、開車時逃避警察的停車檢查要求等,都將面臨高額罰款,不過讓人想像不到的是,乘坐公共交通逃票的罰款額卻比以上違規行為都高。
  公共交通逃票罰款173元;駕車時打電話,罰款167元;逃避警察的停車檢查要求,罰款138元;開摩托車不戴安全帽,罰款115元;不能出示有效駕照,罰款81元。本地一位媒體記者,日前在溫哥華美術館前進行隨機調查,請路人對以上罰款排名,排名順序根據自己認為的最高額度到最低額度。調查結果顯示,幾乎沒有人答對最貴的罰款是逃票。若逃票被開罰單,六個月內不交罰款,罰款額度將上漲40元至213元,一年後未交,則將上漲60元至273元。大溫交通局(Translink)並不認為該罰款額度有不妥,並指其他城市,譬如愛民頓的罰款額度從250元起跳。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