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迪士尼收購盧卡斯 星際大戰再交兵

  【本報訊】迪士尼(Disney)日前宣佈,以$40.5億美元,由喬治盧卡斯(George Lucas)手上,收購《星球大戰》的製作公司「Lucasfilm」。這交易將以現金及股票分式進行。迪士尼亦同時宣佈,將開始著手拍攝《星球大戰》的第7集,預計於2015年上映。
  迪士尼發表聲明,現任盧卡斯影業聯合總裁凱瑟琳甘迺迪將擔任盧卡斯影業公司董事長,迪士尼收購金額的一半將以現金支付,並發行4千萬新股。喬治盧卡斯將持有約2.2%的迪士尼股份,是最大個人股東,他不會加入迪士尼董事會,但會擔任電影創意顧問。收購案的最大驚喜,迪士尼承諾將於2015年推出新的「星際大戰」系列電影,影片暫名為「Episode 7」,將以三部曲形式推出。迪士尼執行長鮑伯依格表示,迪士尼還計畫每隔2至3年就推出一部新的「星際大戰」系列電影。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